我们回家

关于下周五的预告真的刷了n遍了!我的天呀!怎么可以这么甜呀!下周五怎么还不来!我想说的是特别戳我的几个点
P1这里小白的这个抬手啊,直接就把大勋的手给夹在怀里了,大勋是不好抽手回来的,你这个动作是不想他摸你呢还是不想他收回去呀🙊
P2P3这里,大勋是崽抠大腿诶,手指头抠进了裤子里面……enmmmm……还有这个摸小手,一个人的手附在另一个人手上,我真的觉得好苏
还有就是他们之间会懂的梗,继碰瓷,他有两票的互相模仿之后,这里小白也直接模仿了两个大勋的梗,一个摸摸搜搜,一个巴巴的…所以我还是想知道生日快乐是个什么梗呀😂
什么面对面的跳什么我真的觉得你很不错很棒那个舞啊,最后结尾那点儿的抛梗接梗,我只想说两位老师,你们在这样下去我们可能就更膨胀更废了😂
最后最后只希望两位能在这一季再同框

评论(8)

热度(44)